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亚太沃尔沃XC60发动机烧机油维修后漏油

  • 投诉编号:【229725】
  • 投诉时间: 2017-11-13 20:34
  • 投诉品牌: 沃尔沃亚太
  • 投诉车系: 沃尔沃XC60
  • 投诉车型: 2016款 2.0T T5 自动 智远版

投诉内容

一万五千公里出现烧机油,锦州售后表示我们这批车活塞和活塞环尺寸有问题但没有召回。解决方法是发动机大修更换活塞和活塞环。11月4日售后保证车辆维修完好,不会再有问题。从4s店取走车。11月12日发现发动机严重漏油并不能打火,联系4s店后把车拉回4s店,至今4s店没给任何解释说法。我买这车的时候,之前购买这批车的消费者已经发现活塞有问题并且已反映上报。但我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购买了此车。还有很多消费者蒙在鼓里,我们对4s店的欺诈行为感到不齿,为达到销售业绩卖问题车。并且4s技术水平严重不足,发动机大修后问题越来越多,如果发生行驶中车自燃我们的性命都无法保证。一个月内维修了两次发动机,并且有自燃的危险。这辆车已经不能保障驾驶人的人身安全,因此我要求换车。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