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领驭车身漏水导致变速箱电脑损坏

  • 投诉编号:【229546】
  • 投诉时间: 2017-11-13 09:35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领驭
  • 投诉车型: 2007款 1.8T 自动 豪华型

投诉内容

上海大众汽车PASSAT领驭在正常使用的情况下漏水,导致变速箱电脑和电线束进水,造成副驾驶座位底下变速箱电脑板损坏和电线束浸水。这是一个非常明显的汽车制造和设计上的缺陷和瑕疵。然而,面对如此明显的设计缺陷上海大众采取的是一味地推卸责任的态度,已近二年多还未解决严重的车辆漏水问题,售后服务质量奇差,在言语中表露出店大欺人的态势,气焰非常之嚣张,用高于市场价十多倍的维修价格欺诈消费者,实行区别对待政策,用户使用车辆的体验效果极差。上海大众帕萨特领驭的排水孔设计得很小,排水孔里还放有一个漏斗形胶皮圈,该胶皮圈口径上大下小,堵塞后很容易造成积水,这就是上海大众近几年来漏水门事件的核心因素。在此漏水成为很大概率的情况下,上海大众还将变速箱的电脑板放置在整车的最底部(副驾驶座位底下),且对如此重要的、极易受潮损害的变速箱电脑板等电子器件,竟然没有做任何的防水保护措施,如此的布局和设计令人匪夷所思。而厂商上海大众更没有在说明书上有任何的强调说明,经销商在销售过程中也对此汽车制造和设计上的缺陷和瑕疵未曾提及,每次到4S店保养和维修,4S店里也根本没有任何工作人员和维修工,针对上海大众此不合理设计导致的漏水问题,采取过任何维护、保养措施。上海大众在车辆出了问题后采取回避,推诿,推卸责任的态度,在消费者看来是非常不负责任的做法。本人诉求:上海大众汽车免费维修,并对其产品设计上的缺陷、瑕疵,以及虚高的维修价格,涉嫌欺诈,予以书面道歉。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用户车辆使用7年左右发生漏水问题,维修需要承担费用,因用户抱怨,总部工程师和维修站多次与用户电话或当面沟通,给予了优惠维修方案,但用户坚持不肯承担任何费用。车辆还长期放置4S,4S多次通知用户提车,长期放置会损坏车辆,但用户还是没有理会.(该用户已连续沟通2年了,用户出尔反尔多次反复投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