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江铃福特全顺电瓶亏电 遥控钥匙无法使用

  • 投诉编号:【229087】
  • 投诉时间: 2017-11-10 14:08
  • 投诉品牌: 江铃福特
  • 投诉车系: 全顺
  • 投诉车型: 2017款 2.0T 多功能商用车 中轴 中顶 国IV 柴油

投诉内容

提车当天销售人员说遥控钥匙还没激活,所以遥控没用,然后让维修人员激活钥匙弄了1个多小时,说弄好了,但是开过来使用遥控还是没用,技术人员说是汽车电瓶亏电,开开就好了,当晚把车开回公司,遥控仍然无法锁车。第二天又开去维修,技术人员说是电瓶坏了,需要更换电瓶,但是第二天那天没货,说让我们先去把落户办理了,办理好回来就可以更换。第三天落户本来买车时候谈好免费配合落户,结果到落户现场,落户专员向我们收取600多元的费用,说不清到底是什么费用,就说是相关费用,后面把给落户专员的钱要回来以后,落户专员就说不办我们落户了,就走了。我们又回到销售处,最后协商了又重新安排了一个人员配合落户。落户的时候车检不合格,新车就不合格。后面落户专员又不知道怎么弄的才合格通过。落户完后回到销售处让弄电瓶,他们就告知是电瓶和电脑主板损坏,电脑主板要几天才能维修。投诉经销商涉嫌欺诈消费者,不合格车辆隐瞒实施落户,销售不合格车辆!

投诉回复

江铃福特厂家回复:关于客户反映的问题,昆明维修站已联系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