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奔腾X40冷车行驶时右后轮刹车异响

  • 投诉编号:【228837】
  • 投诉时间: 2017-11-09 10:03
  • 投诉品牌: 一汽奔腾
  • 投诉车系: 奔腾X40
  • 投诉车型: 2017款 1.6L 手动 豪华型

投诉内容

自从提到车的第二天早晨启动车走的时候就听到异响,咕咕咕的声音。走了一段距离后异响声音没有了,就没有去过多的关注。之后每天早上冷车启动也同样有咕咕的声音,因为那几天下雨多,想着可能是有水粘在刹车盘上使刹车盘锈蚀,稍微有摩擦声音正常。同时想着新车磨合区,刹车也要磨合,自己也是很爱护车,4S店要求5千公里内首保,想着新车我就3166公里开到4S店保养的,同时也向师傅说明了这个刹车异响的问题,跑了很长的路到4s店,属于热车这个问题也没检查出来,师傅让我在开一段时间观察哈,保养了我就开回家,之后每天早上冷车启动还是会响,有时候停顿一会再开也会响真闹心。我想可能是磨合期还没过就让它再磨合哈,到5千多公里时,我觉得磨合期过了还是响,又到4S店处理,这次师傅调了很多次试了很多次还是响,没办法弄好,把车架起来拆下轮胎,空转刹车还是磨着的,最后经理来看了说是刹车片问题这款车是通病,要换刹车片,4S店没刹车片要我过久来换,上周他们打电话给我说刹车片有了要我过去换,我再次去4S店,师傅检查了说让我把车停在那明天给我处理,我留下车,第二天打电话说车子刹车没问题,调了手刹好了。我问刹车片换了没,他们说没换,刹车好了让我去开,我试了没响了开回家,第二天上午开出又响了,之后的每天都响,真闹心,老百姓买台车容易么,该怎么弄?

投诉回复

一汽奔腾厂家回复:感谢客户对奔腾品牌的理解与支持,稍后会有人与您联系,请您耐心等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