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华晨宝马5系车内噪音大希望厂家解决

  • 投诉编号:【228669】
  • 投诉时间: 2017-11-08 13:58
  • 投诉品牌: 华晨宝马
  • 投诉车系: 宝马5系
  • 投诉车型: 2012款 520Li 2.5 典雅型

投诉内容

1、开约20000公里时,车检查时轮胎少许吃胎,按照要求进行一次四轮定位;2、开约30000公里时,车内出现规则的噪音,让耳朵产生嗡嗡,很难受!(在特别静音的软沥青路,已经听不到时轮胎噪声时,那噪音特别明显;3、在2017年11月去了宝马4S店,请师傅确认:说噪音确实比其他车的噪音大(但又说宝马5系普遍存在噪音大的问题,且说第一批次轮胎太硬,可能噪音大原因之一;又说可能是车少开,导致轮胎变形而产生大噪音等);4、接近500000元的车子,噪音却比100000元的大的多,比任何我开过的车噪音都大,这是我不能理解和接受的;5、希望宝马公司帮车主找到噪音大的真因并解决。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