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明锐车内隔音棉散发无法忍受的臭味

  • 投诉编号:【228367】
  • 投诉时间: 2017-11-07 15:23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明锐
  • 投诉车型: 2015款 1.6L 手动 逸俊版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4年12月购买斯柯达明锐逸俊版1.6L手动档汽车,开了一段时间之后,汽车内的味道没有减轻,反而越来越严重。散发的灰尘味,酸臭味让人无法忍受。2016年10月去4s店询问,工作人员闻了闻车里面的味道说车前面的隔音棉有问题,需要更换。在免费更换之后的一段时间异味虽然有所减轻,但是还是没有彻底解决。4s的工作人员说需要再散味半年,原来遗留的味道才能散尽。半年之后味道并没有消失,反而越来越重。多次去4s点,工作人员都是仅仅凭鼻子闻下就断定没有问题,没有测试工具,没有测试标准。现在的主要问题是中控在高温天或者车子开动一段时间之后,会飘出莫名的香味和灰尘味。太阳晒一下或者温度稍高的天气下车子的气味实在受不了。严重怀疑中控隔音棉还是有问题。希望能再次更换隔音棉。

投诉回复

斯柯达厂家回复:您好,您反映的情况我们已收到,并已安排相关人员处理。如仍有未尽事宜,可拨打上汽大众客服热线进行反馈,我司会尽快为您协调处理,感谢您的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