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双龙柯兰多发动机漏油 多次维修没有解决

  • 投诉编号:【228265】
  • 投诉时间: 2017-11-07 09:20
  • 投诉品牌: 双龙
  • 投诉车系: 柯兰多
  • 投诉车型: 2015款 2.0L 自动 两驱致享版 5座

投诉内容

购买柯兰多四千公里发动机缸垫开始漏油,打庞大的全国客服电话400打不通换号了,费了大劲终于找到了,客服说去4S拆发动机换,如果不同意拆发动机就是我拒绝维修他们也没办法,行驶一万一千公里漏油严重无耐只能去4s处理,跑了六百多公里才有4S店,拆下发动机发现整个缸垫一圈全部渗油,曲轴油封也漏油,转向机也漏油,机油油底漏油,发动机拆的乱七八糟,修车期间在4s店见到的柯兰多全部同一个位置漏油,位置比较隐蔽车主本人都没看见,全是几千公里的新车,希望厂家给我们说法,也希望更多人看到谨慎选车。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