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Yeti变速箱故障灯报警偶尔无法升挡

  • 投诉编号:【227812】
  • 投诉时间: 2017-11-04 21:28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Yeti
  • 投诉车型: 2014款 1.4TSI DSG 探索版

投诉内容

正常行驶过程中仪表换挡显示闪烁,维修报错灯闪烁,OBD灯常亮,高档位突然将到D1高转速不升档。发现问题后先到大众4S店请师傅看过,师傅说是汽车机电系统出了问题,要我们联系购车的4S店看如何处理。本人所在城市没有斯柯达的4S店。于是当天联系了昆明购车的4S店并在11月4日冒着风险开车到4S店处理。11月4日到了4S店该店声称只需要进行升级什么的就能解决。但是私下问维修师傅,维修师傅说不能保证能用多久,也有升级了也不行的,该4S店也不做任何承诺,这种车怎么敢开啊。高速突然100多码给你来个突然降档想想都可怕。买大牌子的车花了那么多钱开3年就这样了,让人心寒。请严肃对待这个投诉。

投诉回复

斯柯达厂家回复:经了解,我司处理人员已联系客户沟通,并邀请客户进站检修处理;我们将继续跟踪该客户车辆问题的解决情况,保证客户放心用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