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雷诺科雷傲汽车电瓶严重亏电无法启动

  • 投诉编号:【226658】
  • 投诉时间: 2017-10-30 15:41
  • 投诉品牌: 东风雷诺
  • 投诉车系: 科雷傲
  • 投诉车型: 2017款 2.5L 四驱 至尊版

投诉内容

从西安到兰州,兰州到西安,再从西安到兰州,然后十一国庆节西安,四川旅游,中间基本上长途为主,到今天为止跑了七千一百公里,从10月22日放到停车库,10月23日晚上下去车库去车里拿东西直接打不开电动尾门,后面打火也点不着车,打4S店售后让多跑跑就好了,之后在北环路跑了两圈,一个多小时,然后10月27日因工作出差(出差之前一天(26号)开了一个多小时将车放到车库),28日回来实验了一下还是打不着,于是29日早上去4S店,维修人员将蓄电池取小电池外充到30日早上电池还是亏电(维修人测量蓄电池电压8V左右,电池容量6%,严重亏电),之后从维修人员了解到了电池980元,人工一百以上,目前打雷诺售后已经高速不给保修。

投诉回复

东风雷诺厂家回复:蓄电池属于易损易耗部件,保修期为半年或者5000km,以先到的为准。如果在质保期内出现质量问题可以到专营店做电池检查。如果超出质保期需要自费更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