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标致雪铁龙DS5LS发动机烧机油

  • 投诉编号:【226625】
  • 投诉时间: 2017-10-30 13:58
  • 投诉品牌: DS汽车
  • 投诉车系: DS 5LS
  • 投诉车型: 2015款 1.6T 雅致版THP160

投诉内容

车子行驶了40000公里多发动机已经多次问题。本人一向在4S店进行保养。刚开始是缸盖渗油维修后仍不见效。再次发生缸盖渗油情况,并且更加严重。九月份又发生发动机烧机油的情况。客服告诉我维修需要排队前面还有三辆车,那没问题,我等。但是在一个月之后我又打电话询问,被告知仍有三辆车在我前面。那请问是维修人员不作为呢,还是售后人员暗箱操作给熟人提供方便插队维修呢?同时售后服务也有问题,方向盘套有划痕,询问是否可以维修是否有货回答是有的可是保养结束后又告知没货。过几天又去告诉我说“东西可以定但是要付定金”我从没听过要收定金这件事。是否存在公司员工随意收费问题。而且员工态度非常不好,吃饭时间告诉我吃饭了下午再来吧。请问4S的服务是这样的?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