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宏光变速箱油封漏油严重

  • 投诉编号:【226290】
  • 投诉时间: 2017-10-28 15:44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五菱
  • 投诉车系: 五菱宏光
  • 投诉车型: 2016款 1.5L 舒适型 S

投诉内容

2017年9月份10号左右,开车,发现车辆不能提速,可以慢慢行走。之后开到4s店,嗯是傍晚的时候,然后维修师傅说你明天才过来,今天我下班儿了。师傅还很明确的告知可以做保内。第二天,上午8点左右送修,然后隔了一天,中午下午去取的车。维修记录是变速箱油封漏油,更换压盘,更换变速箱油封。车辆取出后,发现离合器,分离不彻底,换挡的时候会有,变速箱会有打齿轮的声音。然后再次去找4s店,4s店说要把车开过来看。回家把车开过去近20公里的路程。4s店接待人员告知,需要更换离合器压片,需要自费400多块钱人民币。4s店告知离合器压片的保修,范围是在一万公里之内,这个,在保修范围之外。自己也咨询了一下其他的修配厂,师傅的,维修结果说事,离合器压片需要更换,压盘清洗一下就可以了。而4s店的结果刚好是反的,更换压盘,离合器压片需要自费。而且,本人之前公司的面包车开了15万公里,没有换过离合器压片,这个离合器压片应该是漏油,引起的非正常磨损,应该在保修范围之内的,不能理解!4s店告知结果就是要么花钱修,要么,自己想办法态度十分差。而且第二次去4s店的时候,没有任何一个师傅检查过我的车,证明他上次维修的时候就已经知道这个有问题了。搞不懂4s店为什么把这种没有维修好,有安全隐患的车叫用户提走上路去开。把司机的生命安全放在什么位置?这是什么4s店?而且4s店的人还说师傅已经告知,说是换鸦片需要自费,可我的车是送修的,我根本没有在4s店,这个我的同事可以证明,而且本人可以提供电话的通话记录,没有人告知。而且外边换个离合器压片,只要两百块左右,可能4s店会说他的配件是原厂的,这个倒也是无所谓的,关键自己感觉是被骗了上当了。打了五菱汽车的400电话,客服人员告知离合器压片的保修时间是5000公里。希望有关部门可以鉴定一下,到底是保内还是保外。城市套路深哪。

投诉回复

上汽通用五菱厂家回复:您好,现已将您的问题反馈给服务站,服务站会尽快联系您核实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