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吉利帝豪EV方向盘抖动车身共振发动机噪音大

  • 投诉编号:【225949】
  • 投诉时间: 2017-10-26 22:27
  • 投诉品牌: 吉利汽车
  • 投诉车系: 帝豪新能源
  • 投诉车型: 2016款 EV 尊贵型 三厢

投诉内容

帝豪ev车开起来飘,四轮不抓地,方向盘抖动,车颤,噪声大1.振颤“振“车开起来就会有,只强度同不同“颤“偶尔会出现,而且有时候颤起来,心尖儿都跟着颤,在以下条件会出现车颤,这时候我都会吸气收腹弓腰,提前做准备,不然心脏受太不舒服。(1)连续过坎过减速带(2)路稍微不好点儿(3)连续松/踩油门/刹车(4)由辅路并入主路这种颤车前后颤感觉就如同握木条中间抖两头颤动感觉车颤出现会持续2.噪声越开越烦启动就有“呼呼”声,车速越大噪声越大,像窗户没关,又像哪儿漏风,停车或启动时偶发异响声速行驶中有时,会有伴随车振颤发出异响,还有车窗玻璃振动发出“哗啦”声。这些问题都九月底从瑞意达售后服务站提车回来后出现的。

投诉回复

吉利汽车厂家回复:接到贵网转发的用户信息后,我司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服务网点工作人员与用户取得联系。针对用户所反馈的情况,正在与用户进行沟通、协商,后续将继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