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朗行发动机油泵故障严重安全隐患

  • 投诉编号:【225935】
  • 投诉时间: 2017-10-26 20:32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朗行
  • 投诉车型: 2013款 1.6L 自动 舒适型

投诉内容

驾驶的大众朗行2013款1.6L自动舒适版。2017年8月1日下午,往太原方向,距离大盂服务区还有约20公里处,车辆突发故障熄火而且无法点火,停在高速公路行车道上。我们紧急拨打12122和大众救援电话请求急救,车辆骤停期间,恰逢车量较大,人员无法下车,导致车在路中央停留约二十分钟无法动弹情况十分紧急。恰好车正是停在上坡路段,待车流较小时,这才一点一点向后溜到路边,随后赶紧下车支起了三脚架,可谓万幸。高速救援拖车大约于一小时后赶到,联系了4S店等待维修,拖车司机及时将车安全拖至大盂站掉头后返回忻州,拖回4s店,共行驶约60余公里。到达4S店已是晚间八时许,感谢耐心等待的4S店维修师傅,他检测后肯定说油泵坏了。我的车虽说购买有四年了,可行驶才32000公里。而且我按期(行驶不够5000公里就做保养)在大众4s店做保养,定期清洗油路,是按照4S店推荐的保养项目去做的,出现这种情况有些诧异。师傅说不会是加上柴油了吧?这可能吗?就奇怪了,我就一直在中石化中石油加油的,油品不至于差到这种地步吧。难道这油泵就这么脆弱,我的车辆虽已出质保期内,但是行驶里程少,维护保养的勤,也不至于出现这么严重的情况。最后我自己承担高速拖车费400元、工时费119元、油泵660元。慢慢的,让我想起2016年,也是行驶在高速路上坡路段的一次经历,突然油门踩不上去,速度也随之降下来,我及时停靠路边,熄火后能重新打着火,这才继续行驶。之后的一次保养,我跟4S店师傅沟通过这次情况,师傅做了相应检查,回复是1.6L排量就存在这问题,爬坡动力不足,自动变速箱容易调挡导致的。没想到,时隔一年又发生一次这样严重的情况,非常后怕,不知大众方面是不是有责任了。作为选择大众品牌的客户,也一直在大众4s店做维护保养,产品质量出现问题,一味推至油品,很是失望,因不在质保期内不进行质保,我承担了故障产生的所有费用。两天后,通过客服电话,4S店联系到我,表达了歉意,说明保养期间很难排查到油泵隐患!只有坏掉才能知道问题!我想这个问题还请专业人士来解答吧。4S店这样的服务很难让我信服,更要怀疑经后是否还去4S店进行保养了!根本无视我和家人的生命安全和精神损害,一个中国人这么信任的品牌这样对待客户让人无法接受。谨已此事分享给大家,车辆出现任何异常现象,一定要警惕,多多留意,彻底地排除隐患,才能确保行驶安全,对自己负责也是对家人负责!祝车友们行驶安全!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您好,您反映的情况我们已收到,并已安排相关人员处理。如仍有未尽事宜,可拨打上汽大众客服热线进行反馈,我司会尽快为您协调处理,感谢您的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