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昕锐天窗开关异常减震缓冲模块开裂

  • 投诉编号:【225880】
  • 投诉时间: 2017-10-26 16:39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昕锐
  • 投诉车型: 2013款 1.4L 手动 智选型

投诉内容

1.在2016年11月中旬发生天窗自动开启故障,刚开始不算严重,偶尔会有,后来找4S店处理了一次,方式是系统恢复,后来就这么过去了,因为问题时有时没有,所以拖延到了3年质保期过后,一直到现在,这种问题没法说,没有找到根本问题导致现在过了质保期,还有额外付款维修,实属无言以对,2.另外一个问题是,过了质保3年没多久,有一次去4s店保养,被设备托起后后减震缓冲块产生断裂现象,问维修人员,说属于老化产生,我就不知道说什么了,车子刚过质保3年,行驶里程3万多点,产生这样的品质问题让人很无奈。

投诉回复

斯柯达厂家回复:经了解,经销商已联系客户沟通解释,并给予相关处理方案;我们将继续跟踪该客户车辆问题的解决情况,保证客户放心用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