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雷诺科雷傲车辆信息与实际信息不符

  • 投诉编号:【225715】
  • 投诉时间: 2017-10-25 20:28
  • 投诉品牌: 雷诺(进口)
  • 投诉车系: 科雷傲(进口)
  • 投诉车型: 2014款 2.5L 两驱舒适版 改款

投诉内容

1、欺骗。a、2017年7月,我的雷诺科雷傲的车的左前玻璃的升降出现了问题,我去4s店维修。维修人员告知要换轨道,费用是自费,因4s店的电脑系统显示,我的车已过三年保修期。【而我的车是2017年9月27日买的(有购车发票)。】4s店的电脑信息中,我的姓名,购车日期,发票日期,保修开始日期,都与我本人的实际情况不符,4S店给出的结论是:电脑录入时录错了。这么多的信息错误,我无法接受这样不负责任的解释。b、三张发票,其中的【税收缴款书(税务收现专用)】名字又不是我的。这么多与这辆车相关的信息都是错误的,我要质疑:这辆我付了新??款项的车是不是新车呢?2、售后服务及维修极差。a、我的车7月时发生碰撞,保险公司理赔时要求车的左侧大灯换新,4S店根本沒换,(我已把车开回了家,保险公司收不到坏的大灯,再找到我,要求看我的车大灯才发现的)。这算不算贪呢?说好换的灯没有换,几千元的灯,开了段时间坏了,该谁买单呢?b、维修好的车在开回家时,虽已把冷气调至最低,可还是热得直冒汗,无奈重回4S店,答复是内置的开关没有开。这工作态度真是不敢恭维。而且从沒听说过汽车内部还有控制冷气的开关,又长了回见识。C、今年7月,我驾驶座左侧玻璃的升降轨道坏了去4s店维修,修好后,让4s店出示维修清单,却被告知没有,个4s店给出的理由是用的是别人的名义来调换下我车的坏部件。我的车在三年的保质期内,4s店这么做的原因何在?是否存在欺诈了呢?d、车后座的杯托架坏了,因为我购车日期的纠纷,从8月至今一直未换。e、维修保养后的清单,如果客户不问他们要,这清单是没有的,这又是什么猫腻?

投诉回复

雷诺厂家回复:客户14年9月27日在上海瀚龙购车,由于专营店系统中客户信息错误,导致专营店一开始拒绝了客户的保修申请。客户提供购车发票后,专营店已按保修给客户处理车辆问题,客户车辆问题已解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