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江淮瑞风M4经销商承诺未兑现造成经济损失

  • 投诉编号:【225334】
  • 投诉时间: 2017-10-24 10:33
  • 投诉品牌: 江汽集团
  • 投诉车系: 瑞风M4
  • 投诉车型: 2017款 1.9T 柴油 手动 豪华智能型

投诉内容

沧州4s店当初承诺订车一个月优惠1.1万元,裸提(就是不用在店里消费任何钱)所以我微信转给销售人员1000元作为订金,当车到了我从廊坊过去提车的时候销售告诉我说车涨钱了,经理说了不在店里上保险车不能卖了,当时考虑路程太远经过一番争执所以被“强制”(要是不上保险车就提不回去,白跑一趟)所以上了一些保险,当时我也没看保险单,回来上牌照的时候车管所人员发现保险还给上错了“我买的是七座的,他给上的是九座的,我也不知道是不是九座的他们挣得多”,车管所说需要提供保险批单证明,我就跟销售联系,千叮万嘱告诉她一定要寄顺丰,因为我已经选好号了,可是她们给我寄的是EMS快递,六天才到,等我再去车管所的时候却被告知号已作废而且被拉入黑名单两年之内不能自选号!而且我想把当时没有上齐的保险不上,当地却告诉我因为当时在4s店上了三者剩下的还需要在原地方上才能有优惠,因沧州4s店的出尔反尔给我造成了很大损失,我要求个说法!

投诉回复

江淮汽车厂家回复:收到客户的投诉,我司高度重视,已联系销售部门人员协调处理,如有疑问,请拨打4008889933咨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