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艾瑞泽7变速箱油管开裂存在安全隐患

  • 投诉编号:【225180】
  • 投诉时间: 2017-10-23 15:23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艾瑞泽7
  • 投诉车型: 2013款 1.6L CVT 致尚版

投诉内容

2017年9月30日晚,正常形式过程中发现加速无力,发动机舱传来的声音不正常,停在路边熄火,大概5分钟后地面有漏液痕迹,用手触碰感觉像是油。给车辆通电自检,变速箱灯亮起。找拖车拖到修配厂(非4S店),发现是变速箱油管爆裂。此前奇瑞曾经有过变速箱油管召回活动,我因此事咨询了奇瑞的在线服务,得知我的车是在召回范围内,但是没有人通知过我。因我原来购车的4S店已经倒闭,奇瑞客服让我联系另外一家维修站,与其联系后因正是十一假期期间,无人能去现场维修,需要我再将车拖到他们的店里。他们看过我的照片后,答复是他们也没有备件,需要8日上班后现定,时效是一周左右。在此想问问奇瑞公司,首批车主不是尊享车主么,为何有召回活动没有人通知?我打电话投诉后,只是告诉我因为我不是在4S店维修的,所有损失非常抱歉,无法解决。在咱这个车买了将近4年了,车内挂档机构指示灯故障,换了个新的,开了一年又坏了;空调风机故障,换了一个照旧;方向盘异响,转向时候咯噔咯噔的,告诉我过了保修期,不负责;方向盘游丝吱吱响,也告诉我过了保修期不负责,右后门升起时候,车辆大灯会断电,维修过,依然那样,也告诉我过了保修期不负责。整个前仪表盘,到了冬天咯吱咯吱的响个不停,忍了,音响开大点就完了。轮胎4万多点就换了,因为侧面吃胎严重。我就纳闷,一个车子的品控怎么能做到如此垃圾。在车友群里,转向异响(咯噔咯噔),游丝吱吱响,已经是常态了,难道奇瑞公司只顾埋头造车而不考虑品控么,强烈要求奇瑞公司正视这些问题,给出我们车主一个解决方案。

投诉回复

奇瑞汽车厂家回复:接到贵网反馈的客户信息后,我司非常重视:据我司大连龙威4S店反馈:已及时联系客户邀约进站处理。具体车辆问题,会积极排查处理。我司会继续做好对该车的跟踪服务,为客户提供周到的售后服务和保障。同时也非常感谢客户对奇瑞汽车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