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铃木奥拓车内后备箱底板存在严重异味

  • 投诉编号:【225115】
  • 投诉时间: 2017-10-23 11:26
  • 投诉品牌: 铃耀汽车
  • 投诉车系: 奥拓
  • 投诉车型: 2009款 1.0L 自动 豪华型

投诉内容

本车从买来开始就有味道,类似焦糊味,长时间寻找来源未果,每天的第一要务就是开窗换气,但是几小时就又出现味道,几年来一直如此,始终找不到污染源。昨天给别人换轮胎借用千斤顶,偶然打开后备箱底板,吓了一跳,终于找到污染源了—后备箱底板,没错,就是它,放到鼻子下一闻,就是这个味道,仔细一看,难以置信—竟然是用垃圾棉做的隔音板!我靠,吓到了,堂堂的长安竟然用这个东东,这也太过分了吧!几年前经常有报道,不法商家用黑心棉做棉被糊弄民工,万万没想到超级国企也用这个东东把我糊弄了—一个从一汽出来的国企高管,真替长安感到丢人,降低成本可以理解,无论如何也不能使用黑心棉,这已经是道德问题了。强烈要求长安汽车召回该批次产品,同时索赔1美元。

投诉回复

长安铃木厂家回复:经检查隔音棉没有问题,用户反映的异味是后备箱里的备胎橡胶味道,请用放心使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