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MG锐行高速行驶方向盘出现卡滞

  • 投诉编号:【224893】
  • 投诉时间: 2017-10-22 07:40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锐行
  • 投诉车型: 2015款 1.5T 自动 豪华型

投诉内容

问题描述:冬季后,高速时速80以上后,跑直路当车偏右,向左轻微修正方向时,会发现方向卡住,打不动,必须用更大的力,但当打得动后,方向会跳格,比如本来只想打5度,但它一下就跳了15度,导致车身晃动,又得向右修正方向,高速行车非常危险,容易转向过度,加上本来这车就没有ESP,安全隐患太大,不能拿生命开玩笑。2016年2月春节开车从广东回四川就出现了,当时没那么严重,节后回广东,气温升高后,现象就不明显,就没管它2017年1月春节回家时,就非常明显了,一路小心翼翼的开回家,生怕打多了,车辆失控,声心疲惫,节后回广东气温升高又不明显了。到4s店反映情况,因为深圳气温很高,所以维修人员试车时,现象并不明显,也只能刷程序应付,但是这样并不能解决问题,明显就是方向机的问题,网上类似案例也非常多。深圳这样的天气恐怕一直就试不出来,那就一直不解决。拖到车辆过保了,就得自己花钱换转向机了。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我司已与客户取得联系,对车辆情况进行了沟通解释,建议客户再使用观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