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荣威RX5左侧前车门漏风后备箱异响

  • 投诉编号:【224861】
  • 投诉时间: 2017-10-21 21:52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荣威RX5
  • 投诉车型: 2016款 1.5T 自动 两驱 旗舰版

投诉内容

2016年11月3日在4S店购买1.5T自动旗舰版RS5,购车后于大年初四去天津探亲上高速行驶就感觉驾驶员一侧车门或者车窗漏风,有滋滋的风啸声,当时以为是高速行驶过程中产生的胎噪声或风噪声者是发动机的声音,初始保养过程中向4S店反应问题,得到的处理方式是给车窗部位密封条涂抹硅油之类的油脂,但是后期行车过程中问题没有得到任何改善!3000公里之后在用车过程中拐弯打方向方向盘异响,遇到颠簸路面或者坡道倒车后备箱异响,表现为咯吱咯吱的声音!行车8000公里左右第一次保养期间也向4S店反应了上述问题,店里给更换了右后避震器和方向盘下面的一个轴承,打方向异响的问题得到解决,但是后备箱异响和车窗漏风没有得到改善!前几日和厂里打电话反应问题后4S店让我于10月18日到4S店检查车门漏风和后备箱异响,当日检查车窗漏风维修技师给出的处理意见是紧紧车门,由于当时没人盯着维修技师修理结果遭遇到了野蛮施工也就没有注意到开车门把门缝的车漆给挤压了两块(图片已上传)技师还在车门缝上下位置直接划了两个?形状的记号,后期擦车都无法消除,后来客服打电话要我试车,由于当天保定市区降雨,无法试出声音也就不了了之,后备箱处理方式技师给出的意见是加固了加固后备箱车门和后备箱塑料门板,后备箱异响得到一定改善!!这几日行车过程中车速行驶到60KM左右主驾驶车窗部位可以听到明显的风啸声,特别让人心烦,只能开音乐来掩盖问题,希望车质网能为我解决问题讨回公道!!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我司已与客户取得联系,对车辆情况进行了沟通解释,建议客户再使用观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