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江西五十铃瑞迈发动机散热水管爆裂导致抱死

  • 投诉编号:【224813】
  • 投诉时间: 2017-10-21 17:07
  • 投诉品牌: 江西五十铃
  • 投诉车系: 瑞迈
  • 投诉车型: 2016款 2.8T 两驱豪华款JE493ZLQ4CA

投诉内容

2017年10月18号午在重庆万州火车站走速在双河口速期间跑100码发动机转速3000左右,还没到天城突然车子发动机前冒烟还伴随异响,仪表没有任何正常指示灯亮起,马靠边停车检查没发现任何异常当时发动机熄火后,就无法打燃最后还叫速拖车拖速花我百块钱,最后又叫拖车拖到4S店。经维修师傅鉴定,发动机散热水管爆裂,瞬间发动机燃烧室少水,发动机机燃烧室得不到冷却,活塞熔化导致发动机抱死,涡轮增压也因为活塞熔化排出来的粉末而卡死当初选择这车看是老牌子,可这质量还如人家两万开报废面包车。最后希望你们平台能解决,散热水管爆裂,导致维修费用上近两万左右,原装水管从未动过,出厂的计划还很清楚看的见,有那个品牌的车一年不到发动机散热水管爆裂。两万公里的时候发电机皮带断裂,导致刹车没真空刹车刹不住,因为重庆是山区,有上坡就有下坡,当时刚好上坡爬上去了到下坡的时候发现没刹车了,然后给4S店打电话说过了三包了,皮带保两万公里,当时公里数超出两万多一点,最后自己叫人来外出救援来修,花了五百多,这样的质量重大安全隐患厂家居然不召回,询问维修部师傅也说这车发电机刹车真空皮带也断的多。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