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明锐更换隔音棉后甲醛异味超标

  • 投诉编号:【224754】
  • 投诉时间: 2017-10-21 11:35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明锐
  • 投诉车型: 2015款 1.6L 手动 逸俊版

投诉内容

2016年年底我就去过4S店,当时冬天必须封闭环境开热风外循环,开半个小时左右头疼。异味开门的一瞬间很大。后来一直坚持使用尽量不开车。2017年3月份大众召回斯柯达等一批大众汽车隔音棉,我2017年6月底换的中控隔音棉,夏天爆嗮后有一股尘土味道,和原来味道不一样了,闻时间长咳嗽,当时换棉一会以为是新棉的味道,封闭窗户开空调,身体出现一直咳嗽,持续一个星期咳嗽。打4S电话让爆嗮通风2个月左右。到现在还有这样的味道。然后投诉后让我去烤车,烤完车还是一样没有用。必须开着窗户开车,开着窗户半个小时左右开车也咳嗽。一般从驾驶员腿部出来的热浪,同时就出那种味道。怀疑机头内部烤的棉,热浪是一阵一阵出来。

投诉回复

斯柯达厂家回复:经了解,客户反映的车辆问题已通过经销商检修处理;经销商已联系客户沟通解释,客户未能认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