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朗逸车灯不亮点火开关损坏

  • 投诉编号:【224381】
  • 投诉时间: 2017-10-19 14:03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朗逸
  • 投诉车型: 2013款 1.6L 手动 风尚版

投诉内容

2017年10月18号晚,我驾驶上汽大众朗逸手动风尚版汽车出门时发现车大灯不亮了,开始以为是大灯保险丝烧了,可是当我检查却发现保险丝完好,又仔细检查发现空调也不工作了,点烟器也不通电,而且切换远近光时大灯是亮的,更进一步说明了线路是完好的,第二天去4S店检查是点火开关损坏了,从网上搜了搜才发现这是朗逸通病!我就纳闷了,车辆存在质量问题是怎么出厂的?质检是怎么把关的?就这样欺骗消费者吗?空调不用我可以忍,点烟器不用我也可以忍,但是晚上开车不用大灯,如果出了事你们能承担的起?望通过该平台能让上汽大众给我个合理的解决办法。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您好,您反映的情况我们已收到,并已安排相关人员处理。如仍有未尽事宜,可拨打上汽大众客服热线进行反馈,我司会尽快为您协调处理,感谢您的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