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艾瑞泽5方向盘抖动 转向跑偏严重

  • 投诉编号:【224254】
  • 投诉时间: 2017-10-18 19:18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艾瑞泽5
  • 投诉车型: 2016款 1.5L CVT 领锐版

投诉内容

本人第三次投诉。2017年4.18号在上海汽车销售买的车子,提出来80-90码就出现方向盘抖动!第二天重新开去做了动平衡,抖动减少但还是存在!接着又发现方向跑偏。咨询4”s店说什么不在服务范围之内!要自己花钱到外面去做四轮定位!不管怎样说就是不给解决!后来自己回老家,开长途整个人半条手臂都累废了!没办法自己花钱去做四轮定位。结果人家告诉我调不好,问我车子是不是被撞过!我说新车,我自己开没出过事故。车子零件没动过可以看出来!无奈只能推荐我去找4”s店解决,告诉我毕竟是新车还没过首保!才有了第一次投诉,后来联系了三家4s店都不给我解决。东奔西跑求爷爷告奶奶的。后来再次投诉,奇瑞指定上海4s店检查。去之前联系过4s,说可以去,开了两三个小时去了之后告诉我不能给我解决。因为天下雨了。无奈协商不好,只能开三个小时回家。今天又一次到红凌4s店,呆了整整一天,一直到晚上六点,修车告诉我修不好,奇瑞艾瑞泽5都这样。还说谁让我自己花钱去修了,影响了他的能力,修不好了!自己想办法解决吧!!这就是我今年买了一台奇瑞艾瑞泽的故事。我在这里只想问奇瑞,造不来车子,就不要胡来,坑社会老百姓的钱好吗?新车就这样,刚买了就出问题,以后不要天天找你奇瑞公司买零件更换吗!卖车的时候,什么都好,服务,质量保证!为什么我们钱付了就什么都解决不了!几家4s店之间推来推去,都不想给客户解决问题。如果你们奇瑞解决不了车子的问题,就不要用残次品来欺骗我们的血汗钱!可能说的不好听,不过我为了刚买的新车问题到处跑,真的跑的没信心了。对奇瑞也无话可说了!

投诉回复

奇瑞汽车厂家回复:接到贵网反馈的客户信息后,我司非常重视:据我司上海鸿翎4S店反馈:已及时联系客户进站处理。我司会继续做好对该车的跟踪服务,为客户提供周到的售后服务和保障。同时也非常感谢客户对奇瑞汽车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