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A4L动力转向系统故障灯亮

  • 投诉编号:【224201】
  • 投诉时间: 2017-10-18 15:34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4L
  • 投诉车型: 2013款 2.0T 自动 舒适型

投诉内容

在网上查了下13年款的很多都出现这问题了,而且很多人也都投诉了基本都是开着开着没出事故没磕碰就出现这问题了,而我就是熄火了人还没下车然后我以为没熄火就再次打火了,打火的瞬间我从空档挂到P档就出现了动力转向系统故障,这警示偶尔熄火了停一会再打火又会没有。保修期刚过几天去4S店检查直接说需要接近3万多这完全是奥迪的质量问题为什么要客户自己买单?而且网上很多还自己花钱换过然而没过多久又出现这问题了,还有就是图片那上传不了点了选择图片没反应。12款是液压的13款改了电子版的,结果13款的好多车都出现方向机故障这个问题,这大批量的故障应该是技术质量问题吧,不能把这故障让客户自己买单吧,应该召回吧。望厂家能替客户想想,选了奥迪的品牌,却没有品牌的质量,特失望了吧。现在我看见车资网上投诉的我都不敢更换了因为换了没多久又会出问题。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