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比速T3强制收取服务费用至今未提车

  • 投诉编号:【224171】
  • 投诉时间: 2017-10-18 13:07
  • 投诉品牌: 比速汽车
  • 投诉车系: 比速T3
  • 投诉车型: 2017款 1.3T CVT 尊贵型

投诉内容

经过:1、本人于2017年9月23日交订金3000元,待选车型比速T3尊贵型车辆;2、2017年10月1日交预付款37085元,选定车辆,同时签订购车合同,货款为预付款+按揭支付,其中包含金融服务费用3500元+GPS费用1500元;问题描述:1、合同中有预订金不予退还要求,明显违法;2、合同为格式合同条款,合同中过多强加消费者责任,而无卖家责任;3、在合同中以及签订时,卖家没有详细说明金融服务费是交给金融公司还是卖家,以及没有说明金融服务费包括哪些服务和什么时候交;4、10月17日本人计划全款支付尾款,不走按揭,目前没有签订车贷按揭合同,但卖家却要我支付5000元的金融服务费才可以提车,此行为为卖家强制消费,导致现在没有提车。

投诉回复

比速汽车厂家回复:我司完全按照双方协商之合同办事,在合同上已经注明购买方式,车型,颜色等等相关要求,我司会持续跟客户进行沟通,但也仅会按照双方拟定的合同进行履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