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标致雪铁龙DS5LS增压器漏油 悬挂异响

  • 投诉编号:【224131】
  • 投诉时间: 2017-10-18 09:31
  • 投诉品牌: DS汽车
  • 投诉车系: DS 5LS
  • 投诉车型: 2014款 1.6T 自动 豪华版 THP160

投诉内容

2015年3月份发现涡轮增压器漏油,当时在上海4s店更换涡轮高压油管,垫片,行驶几千公里发现还是存在渗油问题,后2016年大概3月份,4s店在为我免费更换一个涡轮增压器,同年6月份发现涡轮增压器还是漏油,4S店技术人员说这个是我不跑高速的原因。2车辆在低速时,打方向过减速带或者路面不平的地方,左前方发出明显异响,4S店人经过检查无法查出原因,遂一直在拖延我时间,3,车辆在行驶到60KM时候,车子左方明显发出类似鼓风机的嗡嗡声音,经过4s店检查,也是无法查出原因,也在一直拖延我,他们给我的解释是我换的新轮胎胎毛发出声音。4在上海一家4S店检查发现发动机支架断裂,4s店为我免费更换了支架,同时将前半轴上的轴承进行更换,但是在后续安装的过程中,将半轴的一个阻挡灰尘的挡片安装错误,并没有发现,还是我看到别人半轴才发现,这个挡片由于厂家也没有货,属于一个无备件的产品,4S同意给我免费的维修,但是我不同意,因为这个挡片无新货,都是经过人工敲掉再用,第二我是亲眼看到怎么将轴承取掉,我担心在第二次维修会造成半轴损坏,且无法发现的损坏,我要求4S店为我免费更换一个半轴无果,5车子在下雨天过高速公路伸缩缝时,车方向盘会造成瞬间自己偏移现象,在做过4轮定位后,还是如此,另外我的车在10月29号即将过保,我想请你们帮忙协调在29号前处理完毕。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