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别克昂科拉高速行驶时刹车异响方向盘抖动

  • 投诉编号:【223985】
  • 投诉时间: 2017-10-17 14:17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别克
  • 投诉车系: 昂科拉
  • 投诉车型: 2015款 1.4T 自动 两驱都市精英型 5座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5年8月购车,行驶约10000公里时出现高速(100公里以上)刹车方向盘抖动,诸城市4s店进行了光盘处理,约20000公里时又发生了高速刹车方向盘抖动问题,4S店进行了换盘处理。2017年5月30日换盘后,于2017年9月份又出现了高速刹车抖动问题,随即向4S店及通用集团反映,4s店建议再次进行光盘,且通用集团曹姓女士对于该问题推脱不解决,服务态度差。因一年后本车将超过质保期,本人担心质保期后反复出现该问题,一是导致反复光盘会刹车盘寿命降低;二是刹车系统影响驾驶安全;三是质保后因其质量问题,导致个人在制动系统上的投入增加。对此,对于昂科拉高速刹车抖动的问题,本人想延长刹车盘保修日期3-5年。

投诉回复

上汽通用别克厂家回复:投诉已收到,转相关部门处理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