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哈弗H6经销商承诺上牌但一直未兑现

  • 投诉编号:【223901】
  • 投诉时间: 2017-10-17 03:43
  • 投诉品牌: 长城汽车
  • 投诉车系: 哈弗H6
  • 投诉车型: 2017款 2.0T 自动 两驱 风尚型 换代 红标

投诉内容

答应的兑现上牌至今无法落实,说好的2个月上牌都快四个多月了,我于2017年6月10号付全款提车。13号提车上路。7月12去汕头验车。至今无法上牌。已经严重影响我的生活。在这家车行就有20多个上不了牌,销售主管亲口对我说的,我们目前一起买哈弗车的联系到了的一起的联系到的有6个人。第一次协商未果,销售稀烂,服务态度极差,消费者因为购买他们的汽车,现在无法上牌,新车便废铁,经济直接造成损失,车险已经损失近半年,去汕头白跑一次。毫无诚信可言。现在要根据消费者权益保护费第55条要求退汽车,赔偿直接损失,要求消费者协会或有关部门责令调查。提请仲裁机构仲裁。

投诉回复

哈弗厂家回复:经落实是由于居住证问题调查临时停办手续,导致客户验车后无法办理选号,当地经销商跟进,争取早日完成上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