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江淮瑞风S3正常换挡时变速箱顿挫严重

  • 投诉编号:【223747】
  • 投诉时间: 2017-10-16 13:15
  • 投诉品牌: 江淮汽车
  • 投诉车系: 瑞风S3
  • 投诉车型: 2017款 1.6L CVT 豪华智能型

投诉内容

车辆使用10个月15000公里出现的问题发动机异响,换发电机转向跑偏调整好多次变速箱换D和R(维修2次)现在开着等红绿灯从n到d还是一冲一冲的(第一次9000公里出问题变速箱维修好了,开了2000公里又发生同样的问题换挡时发动机转速往下掉一下,然后发动机转速上升到1200转左右,整车车往前一冲,去4s维修就把变速箱油放出来,然后过滤一下在加进去,变说变速箱里面有渣渣,这样太不专业了,里面有渣渣油滤一下就会好吗?油都不换,太让人信服的理由,)显示屏更换1次刹车异响(下雨天、洗车)、转向异响(下雨天、洗车)、内饰异响小问题不断去过上海二卯4s店维修、上海4s店维修、杭州4s维修车往前一冲一冲自动挡这怎么开每个月去4s店至少4次这次不知道怎么在开下去上海二卯4s店销售人员已经换了要求退车现在开到杭州,开不回去了后面不知道怎么开。现在400电话都不接了。

投诉回复

江淮汽车厂家回复:收到客户的投诉,我司高度重视,会联系服务部门协调处理,如有问题,请拨打客服电话4008889933.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