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江铃驭胜S350曲轴传感器质量差多次维修更换

  • 投诉编号:【223699】
  • 投诉时间: 2017-10-16 10:26
  • 投诉品牌: 江铃汽车
  • 投诉车系: 驭胜S350
  • 投诉车型: 2012款 2.4T 手动 两驱 柴油 豪华版 7座

投诉内容

该车质量很难令人放心,出车时,我们都非常怕,怕车出毛病,怕车在高速出问题,影响人生的安全,车使用中质量问题太多,如曲轴传感器频坏,发电机不发电,离合盘坏,3次玻璃起降器坏,详见一下4点描述:第一、使用此车5年多了,最频繁严重的是曲轴传感器的坏,已更换5次以上,每年某时间行驶途中,会突然震颤,然后OBD灯亮,死火,然后非常难打着火了,最后都是曲轴传感器更换。出现这种状况:1)高速或国道高速行驶当中,突然的震颤及死火,对车里的人及路上的行驶的车辆造成极大的安全隐患。2)而且每年都有这种情况,新车的那年及第二年都换过,近几年的维修记录,佛山南海4S店、赣州4S、广州白云大道4S店均有更换记录!昨晚,送小孩回校,开出车库100米,又出问题,还好车上备有新的曲轴传感器,叫修车师傅更换后正常。还曾经在高速公路晚7点死火拖车,被宰了一把,修车换了一个曲轴传感器750元,第二、新车约3年,发电机不发电,当时春节期间,走高速返回广州,进服务区都不敢熄火,赶回广东后,在佛山南海4S店更换发电机,花费1千多。第三、新车约2年,车启动挂不了档,广州内环拖车至广州白云大道4S店,更换离合盘,花费1千多。第四、该车,前4年当中,换个玻璃起降器3次,每次500多,又是近2千,佛山南海4S店有维修记录。总之,该车的质量很难令人放心,出车时,我们都非常怕,怕车出毛病,怕车在高速出问题,影响人生的安全!

投诉回复

江铃汽车厂家回复:关于客户反馈的问题,广州江铃维修站已联系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