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英菲尼迪ESQ后桥变形轮胎吃胎偏磨

  • 投诉编号:【223646】
  • 投诉时间: 2017-10-15 21:53
  • 投诉品牌: 英菲尼迪(进口)
  • 投诉车系: 英菲尼迪ESQ
  • 投诉车型: 2014款 1.6L 率性版

投诉内容

今天去4S店保养车子。是三保。一万一千公里后轮完全磨平。在没有告知我本人的情况下,4S店给做了四轮定位,后悬挂系统异常,偏角特别大。但是调整不过来,他们最后说我后桥变形了。然后就把车子给我开到门口,喊我回家了。我说这样子轮子趴在外面,并且后轮全部磨平安全系数还有吗。4S店人员喊我慢慢开。说他们要提交报告,一周给回复。首先。我的车子是前驱车子,后轮从开始一保的时候就比前轮磨损的厉害,4S店人员没发现。二保的时候依旧如此,后轮磨损严重,前轮基本没怎么变化。他们还是没发现。等三保的时候,后轮磨损为0了。他们才发现的。专业性是不是有点水?我是个女生,自己对车子完全不了解。积极来店内保养,也是希望店里发现我车子问题并改进,而不是车子轮胎都废掉了,才发现。其次,我的车子在没有撞击的情况下,后桥怎么会变形。4S店工作人员说了,有没有碰到小坑小蛙,也会导致后桥变形的。豆腐做的车子,碰到小坑小蛙才会变形吧。而且我的车子后轮磨损不是从二保以后才开始的,一直处于吃胎状态,他们一点不知。再次,调整不了的轮胎夹角,加上已经磨平的后轮胎,我开在路上还有多少安全系数呢。他们只喊我慢点开。根本不把顾客生命当回事。这个车子在刚买一个星期,放向盘还是歪的。偏角30度。也是经过修理之后好的。车身轮眉的塑料卡扣之类的,坏掉的频率跟吃饭一样普通。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