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L行驶中副驾驶隔音棉位置自燃

  • 投诉编号:【223613】
  • 投诉时间: 2017-10-15 17:50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途观L
  • 投诉车型: 2017款 330TSI 两驱 旗舰版

投诉内容

2017年10月3号早上.车子从家里启动去玩。大概行驶了10公里左右,在车内闻到一股烧焦的气味,我摇车窗下来闻了闻又锁了车窗,以为是路边工厂的臭味!过了2分钟以后,感觉到车里有雾,又以为是车内空调的雾气。接着发现座椅四周围都有烟冒出来,抬头一看,副驾驶座位上隔音棉的位置已经被烧黑一片,还好当时副驾驶没有人座。紧接着仪表器弹出字幕,右转向灯有故障,然后右转向灯一直乱闪,已经不受控制。本能反应下马上刹车熄火,一家人赶紧跳下车。拿灭火器灭火,灭火之后才发现车还停在道路中间,此时已经不敢再次启动挪车到路边!现在商家给的处理就是拆车换好自燃部分的零件,然后给我拿车!到目前没有任何说法!2017年5月8号湖南省也有同款车,同样的位置发生自燃。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经了解,我司处理人员已联系客户沟通,邀请客户进站进一步检测处理,并已协调经销商再次联系客户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