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华晨宝马3系开天窗异味严重熏得呕吐

  • 投诉编号:【223268】
  • 投诉时间: 2017-10-13 22:31
  • 投诉品牌: 华晨宝马
  • 投诉车系: 宝马3系
  • 投诉车型: 2017款 320Li 时尚型

投诉内容

车子开天窗,异味严重。不管是否开车窗,长时间行驶,都能闻到异味,有热空气传入车厢,伴有异味。多次到上海购车4S点,4S店拒绝是问题,认为是正常现象,让去监测走法律程序。后续到另外一家4S店,马上监测出异味,判定隔音棉问题。更换隔音棉后,异味减轻,但开天窗还是有异味。长时间行车仍旧感觉不舒服,有呕吐的感觉。另外一家4S店也没能进一步找到根因,彻底消除异味,长期驾驶身体健康有严重隐患。网上发现多起网友投诉宝马异味,宝马公司不负责任,拒绝为消费者解决问题。故来此投诉,希望能曝光对消费者不负责任的厂家和商家行径,帮助消费者解决问题。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