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宝骏730变速箱抖动空调不制冷仪表盘不显示

  • 投诉编号:【223253】
  • 投诉时间: 2017-10-13 20:20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五菱
  • 投诉车系: 宝骏730
  • 投诉车型: 2016款 1.5L 手动 豪华型 7座

投诉内容

买车的一开始出现的是挂挡抖动,4S店说开够6000公里就好了,说新车的事,我也不懂一直开到现在我朋友说的这就是胡扯,新车那有这一说。4S店就是这样唬人了吗。然后就是空调,不制冷,他们说氟利昂多了让我放出来点,我说行,放出来以后。我开车说不怎么制冷了,他们说这是正常的氟少了制冷效果就不怎么好,说你要想冷点,再加点氟利昂不过氟钱自己拿,这是在逗我呢,放了加。有次跑长途我发现安全气囊灯一直亮,我又去4s店了,他们说没事线头松了。你们会修没事,我大老远的跑一趟一趟感情不用你们掏油钱,直到今天媳妇考科三了在我车上模拟灯光说你的雾灯怎么不亮,仪表盘上不显示。我才知道,因为平常也不用,这次才发现自己车上的灯就是个摆设,跟4S店打电话气人的是还是那一句话,来店里检查。说话的口气好像是把车卖出去了就不管了。

投诉回复

宝骏汽车厂家回复:您好,现已将您的问题反馈给服务站,服务站会尽快联系您核实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