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哈弗H6 Coupe座椅饰板开裂车门密封条老化

  • 投诉编号:【222776】
  • 投诉时间: 2017-10-11 15:30
  • 投诉品牌: 长城汽车
  • 投诉车系: 哈弗H6 Coupe
  • 投诉车型: 2015款 2.0T 自动 两驱尊贵型

投诉内容

照片1是主驾驶座椅侧护板开裂,咨询过客服,这个配件质保3年,确被告知自费更换,理由是非质量原因、都开裂了还不是质量原因、还要用户自费?你那三年质保凭空说说的?照片2主驾驶和副驾驶车门处密封胶条老化严重,照片3和4车辆左后三角玻璃开裂,这是第二次了,第一次是右边的玻璃,北京伯士联五方桥店更换右边的时候,更换了3次,第二次还把我车内内饰板捅漏了,我把经历写成帖子发布在哈弗车友会H6Couper论坛,为此负责此次更换作业的汽车玻璃的人员看到此贴,还要求我删帖子,本来一次解决问题的事让我跑三四次,还给车添加新的伤。以上问题均投诉,还一个导航!就没更新过。

投诉回复

哈弗厂家回复:关于客户反馈的问题,服务商已订购相关配件,待到货通知客户进站更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