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A3变速箱异响 4S店不予解决

  • 投诉编号:【222764】
  • 投诉时间: 2017-10-11 15:06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3
  • 投诉车型: 2017款 Sportback 1.4T 双离合 进取型

投诉内容

本人9月3日在奥迪4s店提一辆2017款a3两厢进取,提车第二天发现车辆异响,到店检测,告知是变速箱响声,但是就是不处理!汽车踩刹车转速表要有2-5s的时间还继续上升轰油门,之后转速表才降速,这些问题反馈给厂家反馈给4s店都被无视!感觉消费者真的完全处于弱势群体,投诉到315,投诉到质量监督局,都被告知只能调解,4s店蛮横无理,直接拒绝调解,都让我们消费者投诉无门!而且我购车的时候被强制消费7000元的装饰,强制缴纳2500元综合服务费!但是我至今未享受过任何4s店的服务!出现问题都是这样采取拖延不处理的政策!我们消费者的权益到底在哪得到保护了!购车承诺给的装饰产品、汽车电打火器、汽车三证、汽车保养手册、汽车使用说明书至今一个多月都没交付!还有保险和购置税的多余的钱也没人退!今天找到中央电视台!真的希望贵台可以帮助我们普通消费者进行下维权!真的没有其他办法了!希望贵台能曝光奥迪,曝光奥迪4s店!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