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北京奔驰C级车窗无法正常升降4S店不予质保

  • 投诉编号:【222628】
  • 投诉时间: 2017-10-10 22:25
  • 投诉品牌: 北京奔驰
  • 投诉车系: 奔驰C级
  • 投诉车型: 2017款 改款 C 200 运动版

投诉内容

车子在绍兴市袍江新区买的,9月初订的C200运动版,15号提车了以后正常使用到9月30号下午到4S店里贴膜,然后当天30号晚出发回湖北老家,10月1号上午发现主驾驶控制右后窗只能升起不能控制下降了,其他几个车窗都没有问题遂联系4S店销售说假期回来去看,于今天10月10号去4S店拆开后说水进去,可能是下雨没注意或者什么的,进去烧掉了那个按钮,让我自己出3000元换这个控制器,说3000元还没有算工时费等等,请问买来一个月不到的新车啊,刚回老家就出现这样的情况,况且下雨的时候我基本不会打开车窗,毕竟30多万的新车买来很爱惜的。现在很心塞。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