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马自达昂克赛拉凸轮轴传感器部件损坏

  • 投诉编号:【222601】
  • 投诉时间: 2017-10-10 19:47
  • 投诉品牌: 长安马自达
  • 投诉车系: 马自达3 昂克赛拉
  • 投诉车型: 2017款 2.0L 自动 豪华型 两厢 国V

投诉内容

国庆期间从广东开车去四川,6号开始返程,早上差不多九点在城区出发,中间休息了一次,十一点半路过泸州,车子在110时速左右匀速行驶,这时车子毫无征兆突然顿挫了两下,发动机熄火,方向盘变沉,转向助力失效,打开危险灯慢慢靠边停。随后报警在高速拉下至当地4S店,经多轮检修发现凸轮轴传感器部件全坏了,机油异常多铁屑。车子目前在当地维修,一家人已租车回来,由此产生的经济损失预计约8000(1100救援费+400多住宿费+4000租车费+3000托运费)。已和两边4S店联系和客服联系,中山那边说已经将情况反映给厂家客服,建议将期间所产生的费用流传发票作日后索赔。由于车子维修在泸州,所以索赔也需要在泸州,泸州的4S表示会配合索赔,但不保证会成功。而客服的回复更是教科书一样,不管你在什么地方发生故障,造成多大的损失,均有200元一天的补偿,并且也是只有在维修当日起5天后计算起。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