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荣威i6半轴球笼渗油 车内异味严重

  • 投诉编号:【222402】
  • 投诉时间: 2017-10-09 21:52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荣威i6
  • 投诉车型: 2017款 20T 自动 互联网智享版

投诉内容

之前投诉我的爱车B柱出现脱胶问题,问题没有得到合理的解决。官方客服就是尽情的忽悠你,前前后后进站十几次。跑来跑去浪费人力时间。现在我的爱车又出现半轴球笼渗油问题,在8月中旬换过一次半轴。现在还是出现渗油,多次与4S店交涉,至今为止4S店也没有答复我要怎么样去处理好半轴球笼。电话致电给官网客服,客服就是尽情的忽悠你叫你开回站检查。可是开回站,4S店就是找各种理由忽悠拖着你,官网与4S就这样互相玩起踢皮球。希望买车的伙伴真的慎重选择此款车,问题多,车内气味重。应该是甲醛超标。希望此平台能够为消费者权益做个保障。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我司已与客户取得联系,对车辆情况进行了沟通解释,售后服务中心会做好后续跟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