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华晨宝马3系经销商疑似出售问题车

  • 投诉编号:【222329】
  • 投诉时间: 2017-10-09 16:54
  • 投诉品牌: 华晨宝马
  • 投诉车系: 宝马3系
  • 投诉车型: 2017款 320i M 运动型

投诉内容

8/29日当天提车发现提车当天发现保险杠LED大灯都是飞虫,用过车的人都知道,只有车常时间开高速才有飞虫黏在上面,且用4S店的自动洗车机都没有清晰干净,以后去找销售讲,态度差的夸张,扔个我一句话,让我去起诉,以后有找到前台问有投诉部门吗?,恰巧4S店的销售经理在说他家有3量宝马,没有遇到这种情况,我说只要开过高速的人都知道这个现象,他说让我找第三当检查!在我一再追问下,说车是天津转到上海的,提车的表显示当前只要5Km,这就更加剧我的怀疑!从天津转到上海,并不是托车托来的,而是从天津开过来的!其中把公里技术起屏蔽了,再购买车时,销售并没有如故告知,欺骗消费者。且此册8月29日提车当天,9月5日报发动机故障,灯亮起,不能消除,提车才5天,发现够立即去4S店检查,当天维修全程跟踪4h,电脑检查结果:多处报警,且不能消除,非假报警,当时一修车的小哥没有排查出原因,去找资深的人一起排班,这时,12点4s店通知要放店里维修,我不同意,以后继续排班,到当天13:30,由于我要上班,只好离开。当天17:00主导,4s打电话说是程序问题,根据我所学知识,根本没有那么简单,故怀疑车辆有问题。提车时,销售说这个车添加了加热功能,裸车是没有的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