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昌河铃木北斗星X5发动机异响4S店不予解决

  • 投诉编号:【222301】
  • 投诉时间: 2017-10-09 15:27
  • 投诉品牌: 昌河铃木
  • 投诉车系: 北斗星
  • 投诉车型: 2016款 1.4L 超惠型

投诉内容

日本进口发动机还有一个月脱保,开始有响声,找到4S店,修车师傅听了听,说是变速箱坏了,自己打听了一下,4S店比我朋友那贵600元,于心不忍开到朋友那,朋友和我说是发动机坏了。再找4S店,人家说,你没在我这保养,我不管!!,当时买的时候就不该听销售忽悠,进口发动机多么多么的好!

投诉回复

昌河铃木厂家回复:客户10月8日到张家口特约服务站反应车辆异响问题,服务站分析故障原因是客户未到特约服务站正常保养造成,需拆解检查,但客户不同意拆解检查发动机,自行离开服务站。10月12日接到客户投诉后,张家口服务站及时与客户进行了联系,得知该客户已到其它社会修理厂对发动机进行了维修,张家口服务站愿意为用户承担600元维修费,但客户要求索赔2600元,双方未达成一致。建议车质网协调客户通过消费者协会或市场质量监督管理部门调查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