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A4L经销商未按规定维修

  • 投诉编号:【222090】
  • 投诉时间: 2017-10-08 13:28
  • 投诉品牌: 一汽奥迪
  • 投诉车系: 奥迪A4L
  • 投诉车型: 2015款 quattro 2.0T 双离合 个性运动型

投诉内容

已经1年多了,成都4S店自第一次投诉后,一直不做任何处理,经过坚持投诉,后又联系了我一下,但又不再处理了。但4S店根本无意解决问题,而是故意刁难客户!成都4S之前称让我去成都检查,现在改称不能确定该损伤是本次事故造成,其次称交车时我已经验车,但验车只能看到外观,我一个普通车主哪知道隐蔽部件有损坏未进行更换?再次称定损是保险公司定的,与他们无关。但当时车送到他们店的时候检查定损都是由4S主导和保险公司进行的,我并未参与,4S称绝对恢复到事故之前的原样,让我放心。作为4S店维修,有损伤需要维修或者更换,他有义务告知客户而不是一声不吭不进行处理。一旦决定在其4S店修理后,就变样了!成都4S的服务太恶劣了,只能再次投诉。2015年10月20日,在阿坝州遭遇碰撞事故,车辆需要维修,于当日送到四川4S店进行维修,4S承诺按要求将车修复到完好状态,半个月后交车。半个月后到4S店提车,4S店答复车已完全修复,可以提车,于是将车提回。2016年4月25日,在武汉4S店维修冬季低温时发动机冷车异响问题,拆开前保险杠后发现发动机涡轮增压器散热器已损坏,方得知上次碰撞事故中发动机增压器散热器四川4S店未按要求进行更换,由于是隐蔽部件,本次拆车才发现。于是和四川4S店联系,对方答复让我自己找武汉4S店伪造一个碰撞现场找保险报修,他们不能解决,多次沟通仍然无效,使得客户利益受损。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