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奇瑞E5发动机盖油漆气泡制动钳不回复

  • 投诉编号:【222078】
  • 投诉时间: 2017-10-08 12:02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奇瑞E5
  • 投诉车型: 2014款 1.5L 手动 智悦型

投诉内容

我的E5年2017年初时发现,发动机盖二侧大灯边缘,包边部位有明显的油漆气泡缺陷,咨询了主机内做涂装的人员,分析为奇瑞涂装工艺没处理好导致,这部位的缺陷在涂装肯定是做个返修的,9月份4S店将我车辆的缺陷图片上传到销售公司DMS系统,主机厂索赔鉴定科的回复确认为生产缺陷同意免费做漆。这个月我将车辆送去做漆,4S店又给我打电话说以前我自己处理过,但是没在处理,要求我付费,本次做漆给我点折扣,我听了就想骂人,主机厂已经给索赔费,又找我要做漆的钱,这不是双向收费吗。车子已经在放三天了,因我没同意付费一直没处理,我也不知道谁管这类小事,油漆缺陷本来就需要长时间才会体现出来的,主机厂索赔鉴定科都认同了油漆缺陷问题,最后4S店还想着赚钱。已经开了5年了,马上也需要换车了,本想着换辆瑞虎7,这样的服务我真需要慎重的考虑下了。奇瑞公司领导:我真诚的反馈一个问题,我的E5在保修期内右后轮制动钳出现过一次漏油问题,4S店为我免费更换了制动钳(亚太生产),自从换了备件右后轮制动钳,行驶时右后轮制动盘与制动钳始终摩擦发出嘶嘶的响声,为此我在4S店修理了三次,每次都是把我刹车片取下来打磨,始终无法解决问题,最后4S店的师傅说,这种拖滞声响使用一段时间就没了,本着信任的态度我就开着,这都开到到2017年了,还是有拖滞异响,这明显就是售后备件制动钳回位不良缺陷,骗我说开着开着就没了干啥。我反馈的托滞异响问题你们可以在系统中查询,我是在质保期内上4S店处理了三次,现在过保了,你们还处理不。

投诉回复

奇瑞汽车厂家回复:接到贵网反馈的客户信息后,我司非常重视:据我司芜湖安奇4S店反馈,因客户的车辆状态已经改变了(自行处理过),因此现在不符合保修政策;已和客户做了详细解释和耐心沟通。我司会继续做好对该车的跟踪服务,为客户提供周到的售后服务和保障。同时也非常感谢客户对奇瑞汽车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