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福特锐界涡轮增压器噪音大 天窗关不上

  • 投诉编号:【221874】
  • 投诉时间: 2017-10-06 23:53
  • 投诉品牌: 长安福特
  • 投诉车系: 锐界
  • 投诉车型: 2015款 2.0T GTDi 四驱 尊锐型

投诉内容

过保前在4S检修保养,4S解释这涡轮声音是启动时的呜呜声,是正常的,!但是别人的2.0T进口锐界开着没有这声音,开车是这个声音太难听了!现在过保了,4S就又解释说涡轮增压有问题,现在过保了,他们也没有办法,自由自费更换!但是这问题是一直在没有过保前都没有解决的问题,一直在忽悠我说是正常的,但是现在过保了,又说不正常!除非自费更换!直接是欺骗消费者!进口锐界空调刺鼻味道不是一个车的问题,很多车有用样的问题4S解决不了这问题!天窗之前关不上,说是电机问题,检查可以索赔电机换新的,后来过一个星期后来电话说不是电机问题,需要把车开来在检查!我跑一次4S有好几百公里!不是说能去就可以去的!检查出了问题没有现货,还要回去等配件到了再去换!一个配件要跑好几次!希望这些问题能够得到解决,而不是忽悠我们车主!忽悠过保了就不管了!本来这些问题也是在没有过保前发生的!过保了就推开责任了!打客户投诉电话一直没人接!@车型填写这一栏没有进口版2.0尊锐车型,所以填的国产的15款!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