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哈弗H6Coupe车窗异响4S店人员服务态度差

  • 投诉编号:【221789】
  • 投诉时间: 2017-10-06 11:13
  • 投诉品牌: 长城汽车
  • 投诉车系: 哈弗H6 Coupe
  • 投诉车型: 2017款 2.0T 手动 两驱 精英型 红标

投诉内容

我这跑了3000公里的时候发现车窗有异响。在我多次注意下,4个车窗都有异响。然后我就去了重庆4s店了。我到4s店,那里售后上来随便我们眼睛一看。说是正常的。说没有问题。我说你叫个专业的来看看。然后他就叫了一叫做板金师傅看。板金师傅就和我开车出去听了声音。板金师傅说有问题存在的。回来后。他们说给我换尼曹。过了就好换了尼曹。但是问题还是没有解决。他们师傅说等过几天再来。他们技术总监在休息。过了几天我又去了。那个所谓的技术总监看了看。这边弄弄,那里弄弄。说好了。但是那个哒哒的声音一点都没有改变。在这里我特别想说的是。从头到尾这里服务态度很不好,他们到还说我没事找事,我做为一个消费者我没事跑来你。我有病啊,服务态度太差。

投诉回复

哈弗厂家回复:关于客户反馈的问题,服务商已预约客户进站检查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