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亚太沃尔沃XC60天窗异响多次维修未解决

  • 投诉编号:【221709】
  • 投诉时间: 2017-10-05 17:43
  • 投诉品牌: 沃尔沃亚太
  • 投诉车系: 沃尔沃XC60
  • 投诉车型: 2016款 2.0T T5 自动 智远版

投诉内容

2016年3月份开始出现天窗关不严实,车辆速度大于80公里/H时从天窗传来的风噪声越来越大,小雨天还有进水风险。进4S店调整一下午没解决,第二天又调整一上午解决问题,两三个月后又出现关不严实,换另一家4S店,检查后得出天窗总成有问题需要更换总成,天窗总成到店后进行更换解决天窗关不严实问题,使用三四个月样子又出现关不严实,4S店技师进行天窗调整后解决问题,使用三四个月后又出现关不严实。车子使用不到两年天窗总成已更换过,去4S店调整过3次,每次过三个月样子又关不严实,问题无法得到根本解决。望厂家能彻底解决该问题。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