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荣威550制动系统故障灯亮ABS故障

  • 投诉编号:【221679】
  • 投诉时间: 2017-10-05 14:08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荣威550
  • 投诉车型: 2008款 1.8LDVVT 手动 启逸版 550S

投诉内容

我是2009年买的荣威550手动挡汽车,本来觉得外观大气,车内空间比较大,性能不错,觉得买了性价比挺高。谁知道在2013年开始陆陆续续出现有“ABS故障请维修”的警告语,有时有,有时没有,开始没当回事。过了一段时间,大约在2015年左右,有时开始出现有“制动系统故障请维修”的字样。也是有时有,有时没有。最近发现只要开车一直有,我查询了一下,发现关于荣威550的投诉最多的就是这个故障。而且2008年和2009年期间有过一次因为这个故障车的召回记录,故特地打荣威售后的电话咨询了,被告知要自己自费换,我就搞不清楚了,如果偶尔出现一次,可能是车辆买的不巧,但是大家买的荣威550很多都有这个故障,难道是巧合?只能说明这一批次的车存在这质量隐患,而且制动系统关乎使用者的生命安全,所以我想作为荣威汽车不会这样置人民的生命不顾吧!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我司已与客户取得联系,对车辆情况进行了沟通解释,如客户送车进站检修,售后服务中心会做好后续跟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