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奔驰GLE时速110公里时车身共振明显

  • 投诉编号:【221535】
  • 投诉时间: 2017-10-03 22:22
  • 投诉品牌: 奔驰(进口)
  • 投诉车系: 奔驰GLE
  • 投诉车型: 2017款 320 4MATIC 动感型

投诉内容

2017年初我在内蒙奔驰购买了一台2017款gle320动感型汽车,但是出门发现这个车开到110公里,1550转,9挡时出现车门和,中控台下方,座椅,车顶都有共振的情况,振动的感觉大概是腿麻,脚麻这样。在发现这个问题之后我先后数次去4s店寻求帮助,动平衡做了,升级软件做了,都没有起到作用,振动依旧。我致电奔驰中国数次寻求帮助,奔驰中国最后给我回电话说,这个车已经是制造极限(一个女性接线员),我很郁闷,制造极限就是让车共振吗?之后我告诉他们我要投诉到质检总局,他们告诉我可以!好嚣张!他们的服务观实在是太差劲了。之后我又去4s店,店里师傅说最近也有不少我这样的情况出现,试驾车也是这个问题,但是厂家没有对该情况提供解决的方案!我要投诉奔驰中国对国内消费者的无视,对中国法律的践踏,我们花这么多钱买的车就应该振动吗?奔驰的制造理念就是差不多就行了吗?请贵网帮助我们这些无助的消费者!恳求!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