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众泰大迈X5线路故障仪表盘不亮 变速箱损坏

  • 投诉编号:【221477】
  • 投诉时间: 2017-10-03 13:58
  • 投诉品牌: 众泰汽车
  • 投诉车系: 大迈X5
  • 投诉车型: 2015款 1.5T CVT 知县型 国IV

投诉内容

强烈要求退车,15年年底买的车,跑了还没一个月灯泡坏了两个,之后又是显示屏坏了,4s店说电路有问题,也查不出个所以然来,说有一周就能到货换新的,结果等了半个月,终于显示器好了,没过多久变速器又故障,又到4s店检查说是电路有问题,让把车放在4s店,一周后的答复是电路总成有问题,等半个月又换了全部电路总成,开了几天车就出现嗡嗡的响声,很大,到4s店检查,他们也说不知道什么原因,现在又是变速箱故障,大灯又坏掉一个,显示公里数的仪表盘又莫名其妙的不亮了,说是坏了,买了不到两年的车这么多毛病,成天往4s店跑,强烈要求退车,换车,车的质量有严重的问题,我要上诉,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投诉回复

众泰厂家回复:收到贵网转发的投诉,已联系相关人员联系客户进站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